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刑事辩护 >> 文章正文
全国首例“微信公号”传销案宣判,3人获刑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法制网  来源:法制网  阅读:

全国首例“微信公号”传销案宣判,3人获刑

    山东青岛男子王贤以一家公司名义,在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旗下微信平台注册成立了4个微信公众号,然后通过这些微信公众号以“加粉”名义发展不同层级的会员,会员发展下线可得到一定的返利。这种新颖的公众号传销方式短短三个月吸收会员达18万余人, 直接或间接收取会员缴纳的传销资金额累计达到180万余元。借助微信平台公众号进行传销在全国还是首例,王贤等三被告人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一审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刑。

法庭上,三被告人认罪。法庭认为被告人犯罪情节严重,在共同犯罪中,王贤、朱某某是主犯,任某某是从犯。三人自愿认罪,从轻处罚。

近日,甘井子区法院一审判决,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对王贤、朱某某分别判刑5年6个月,各处罚金20万元;对任某某判刑8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王贤等人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

  (来源:法制网)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薄谷开来减刑裁定及她的..
·刑事报案书
·停工停产期间工资发放标..
·认定夫妻感情破裂的五种..
·龙华区油松派出所地址及..
·残疾赔偿金的计算方法及..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侵犯商业秘密纠纷民事答..
·香港“世纪贼王”张子强..
·工程项目承包、发包的五..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