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律师 >> 文章正文
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阅读:

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

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是适应深圳福田区华强北地区经济文化高速发展需要,为满足华强北地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一所起点高、功能全的综合性深圳律师事务所。

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由广东省司法厅于2014年9月22日以粤司许决字(2014)340号文件批准设立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

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号:24403201410455965,办公地址在与中关村齐名的“中国电子第一街”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街道。办公地址在深圳市首善之区福田区商务中心——华强北商圈核心地带赛格广场紧临的电子科技大厦A座六楼(2017年已搬迁至美荔园)。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被誉为深圳华强律师事务所。

专注企业法律服务是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特色服务之一。我们致力于打造专业的企业法律服务,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企业法律服务经验,足以应对企业的任何法律风险。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保驾护航是我们的神圣使命!如果您的公司在深圳、东莞和惠州范围内,章盛律师将是您企业法律顾问的首选律师团队。
  推行团队服务模式,坚持一步到位的法律服务。只要您选择了章盛律师,我们会根据您所遇到的具体法律问题,指派具备该方面专长的专业律师为您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支年龄结构合理、组织纪律严明、团结奋进、生机勃勃的律师队伍!我们拥有执业三十年的资深律师;有业务娴熟,执业十五年以上的骨干律师;更有一批才思敏捷、朝气蓬勃的中青年律师。
  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律师综合素质高,且各有所长。我们有擅长为企业出谋划策、防范法律风险的公司律师;有擅长处理企业经济纠纷的商务律师;有擅长处理企业劳资纠纷的劳动法律师;有擅长处理建筑工程、房地产纠纷的房产律师;有擅长专利、商标保护及纠纷处理的知识产权律师;有擅长处理婚姻、继承、财产分割等纠纷的民事律师;有擅长处理各类索赔案件的维权律师;有擅长舌战群儒的刑事辩护律师,……。

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专业代理民事诉讼、民商合同、经济纠纷、商事仲裁、行政案件和担任刑事辩护、法律顾问、非诉讼代理等法律服务。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红岭中路1008号美荔园大厦2楼202室

邮编:518033            邮箱:13728602815@163.com


附:

广东省司法厅文件

粤司许决字〔2014〕340号


关于准予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设立的批复

深圳市司法局:

你局《关于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设立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和司法部《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准予设立广东章盛律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所),住所为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2070号电子科技大厦A座601-603号,设立人:刘健华、陈洪翔、兰春林。

二、该所的负责人为刘健华,对外代表律师事务所,对内负责律师事务所的业务活动和内部事务管理。疏于管理的,依法承担管理责任。

三、该所的日常监督管理机关为深圳市福田区司法局,请你局和福田区司法局监督、指导该所建立健全执业管理和其他各项内部管理制度,组织开展对律师事务所的年度检查考核工作。

四、该所应当在领取执业许可证后的六十日内,按照有关规定刻制印章、开立银行账户、办理税务登记,完成律师事务所开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将刻制的律师事务所公章、财务章印模和开立的银行账户报你局备案。

此复

                                 广东省司法厅

2014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薄谷开来减刑裁定及她的..
·刑事报案书
·停工停产期间工资发放标..
·认定夫妻感情破裂的五种..
·龙华区油松派出所地址及..
·残疾赔偿金的计算方法及..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侵犯商业秘密纠纷民事答..
·香港“世纪贼王”张子强..
·工程项目承包、发包的五..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