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律师 >> 文章正文
怎样请律师?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整理  来源:网络  阅读:

怎样请律师?

在遇到法律问题,要怎样请律师?也许就有人会说,我好好的,为什么要请律师?

人生在世,有可能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麻烦,有些麻烦你不找他,他却会找上你。

当你遇到麻烦或麻烦找上你时,你就要考虑聘请律师了。就如同身体不适需要看医生一样。

在咨询或聘请律师时,你要做些什么呢?

你需要将你所遇到的问题按照时间顺序或逻辑关系进行梳理,尽可能写成一份书面材料,让律师能详细的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及其发生经过。同时准备好相关联的材料——证据

向律师提出你的要求或目的,明白折表示你需要解决什么具体问题,可以提出你的最终要求。作为一名有经验的律师,从开始阅读你写的材料或者听取你的口述时,就会思索你的每一句话是否与你的最终要求有关联。

在回答律师的提问时,要弄清提问的关键所在,不明白的可以反问,等对方确认后再作回答,不要总是按照自己思维回答。

要求律师对你所提出的问题,发表比较明确中肯的分析意见。当然,你只有同意付费,这才会有可能听到比较全面负责的律师解答意见。

要认真细致的听取律师的分析意见,可以提出自己不同的看法,请律师一并予以解释。

注意事项:

不要根据自己的好恶取舍,这样咨询律师就没有意义了。

可以直率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将自己的要求明确表示出来征求律师的意见。

不要选择语气过于轻佻自负、大包大揽的律师。

聘请律师最好是亲自到律师事务所去找持有律师执业证的专职律师,可以向律师提出查阅《律师执业证》要求,负责任的律师是会配合你的。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薄谷开来减刑裁定及她的..
·刑事报案书
·停工停产期间工资发放标..
·认定夫妻感情破裂的五种..
·龙华区油松派出所地址及..
·残疾赔偿金的计算方法及..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侵犯商业秘密纠纷民事答..
·香港“世纪贼王”张子强..
·工程项目承包、发包的五..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