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律师 >> 文章正文
劳动法律师肖体勇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阅读:

劳资关系专项顾问

肖体勇律师
肖体勇律师,男,湖南邵阳人,大学文化,注册律师,广东商达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证号14403200610531830。
肖体勇律师从2002年起在深圳执业,熟悉特区的执法环境,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实践经验。肖律师长期专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深厚的法学功底又有丰富的办案经验,能灵活地运用法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
肖体勇律师在执业期间承办了大量的合同纠纷,刑事辩护婚姻家庭纠纷,财产分割,继承权和劳资纠纷民商事案件。对合同、协议、公司规章的起草、审查等具有独到之处。
肖体勇律师近年推出了自己的专业服务项目——担任企业专项劳资纠纷处理法律顾问,受到中小企业的普遍欢迎和广泛好评。其主要服务内容是:起草修改员工手册,薪酬标准设计,劳动合同起草、修改,裁员安置,股权激励,法制宣传教育和劳动纠纷预防、处理等等。不少企业因聘请了肖体勇律师担任常年法律顾问,降低了用工成本和经营风险,预防和减少各类纠纷,为企业赢得了更好的效益!
肖体勇律师执业于广东商达律师事务所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办事处龙观路鸿宇大厦12楼
电话:0755-28101988   传真:0755-28101768
手机:13622337048     邮编:518109
网址:www.szgllawyer.com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薄谷开来减刑裁定及她的..
·刑事报案书
·停工停产期间工资发放标..
·认定夫妻感情破裂的五种..
·龙华区油松派出所地址及..
·残疾赔偿金的计算方法及..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侵犯商业秘密纠纷民事答..
·香港“世纪贼王”张子强..
·工程项目承包、发包的五..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