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律师 >> 文章正文
佛山律师成见友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阅读:

广东佛山律师

成见友,男,广东清远人,广东华法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证号:14406201110146955,佛山市民商法律师
成见友律师具有扎实法理功底和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文理双修,具备广泛的知识面,属复合型的专业律师。成律师取得了法律与建筑工程类专业双本科,取得建筑给排水施工工程师、全国注册建造师和造价员等专业资格,具备财务经济与环保知识;先后在国有企业担任过主要领导,城市规划委员会专家委员;在外资水务集团从事过水务项目收购。一直专注于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刑法等有方面的研究,特别在建筑工程法律方面具有丰富实践经验,能结合工程施工与造价实践经验为当事人提供较完善的服务。
成见友律师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处理了大量民事刑事、行政等方面的诉讼案件非诉讼业务,积累了一定的实践经验。希望在将来的执业过程中能与当事更好的合作,为当事人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成见友律师的执业目标是:爱岗、敬业、尽责!以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己任。
成见友律师现服务于广东华法律师事务所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华远西路平远横街26
电话:0757-83102222邮编:528000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薄谷开来减刑裁定及她的..
·刑事报案书
·停工停产期间工资发放标..
·认定夫妻感情破裂的五种..
·龙华区油松派出所地址及..
·残疾赔偿金的计算方法及..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侵犯商业秘密纠纷民事答..
·香港“世纪贼王”张子强..
·工程项目承包、发包的五..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