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文书 >> 文章正文
公司转让合同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陈洪翔  来源:原创  阅读:

司转让合同

 

转让方:中美工艺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CHONG  MEI  HANDICRAT  CO.

地 址: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受让方:铭洋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GES  INTERNATIONAL  LIMITED

地 址: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中美工艺公司[CHONG  MEI  HANDICRAT  CO.]日成立,注册资金××万元,其中中美工艺公司出资××元、占  %股权;出资××万元、占  %股权。该公司于二00五      日在召开股东会议通过决议,一致同意将100%股权转让给铭洋国际有限公司[GES  INTERNATIONAL  LIMITED]

甲、乙双方本着自愿、公正、誠实信用的原则,经协商一致达   

成以下合同条款:

一、方将公司按现状以人民币××万元转让给乙方

转让的范围包括该公司名称、字号、店堂、仓库、办公设备、生产工具设备、交通工具、业务和服务对象、进销货渠道、门店和仓库的一切商品、货物,工商税务等证照及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手续。

二、乙方于本合同生效之日付现金    元,余款以银行转帐方式在办理转让证照手续后三日内付清。

三、甲方保证对转让给乙方的公司拥有完全、有效的处分权,保证该公司没有与他人订立买卖契约及抵押权、典权、质权等他项权利的设定。否则由甲方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

四、甲方声明该公司的转让,业经股东会议依法表决通过,会议记录如有虚假不实,概由甲方承担责任。

五、甲方于合同成立之日,将被转让公司的一切证照及股东会议记录等文件全部移交给乙方,以便乙方办理名义变更或继受手续。

甲方有义务协助乙方办理相关手续。

六、双方应对被转让公司的财产及商品盘点造册,以利公司交接。

1、交接之日,双方均须派两名以上的代表负责办理交接手续;

2、交接之前,被转让公司对外的一切债权债务或者其他纠纷,概由甲方负责清理或者处理,与乙方无涉; 

3、交接之前,被转让公司所有的税捐及水费、电费、电话费、租金等一切费用均由甲方负担,与乙方无关;

4、甲方雇用的员工,除乙方同意留用者外,由甲方负责遣散。员工以前的工资、福利、保险等概由甲方处理清楚,与乙方全无关糸;

5、交接日期双方定于二00五      日;

6、交接地址为

七、公司转让过程中所发生的费用,除增值税由甲方负担、公证费双方各出50%外,其余契税、登记费及因公司转让发生的其他费用均由乙方负担。

八、本合同一经生效,双方必须自觉履行。如果任何一方没按合同规定适当的、全面的履行义务,应当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如乙方不能按约定时间支付转让价款,每逾期一天应支付逾期部分总价款万分之五的逾期违约金。

如甲方到期不能移交公司,每延迟一天应赔偿乙方五百元损失。

九、因不可抗力,造成本合同无法履行或者情势变迁,双方经过协商同意可变更或解除本合同。

十、在执行本合同过程中,如发生争执,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可向人民法院起诉。

十一、本合同经双方签字、公证处公证后,报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生效。双方尚须及时到政府相关部门办理变更登记。

十二、本合同一式六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公证处留档一份,其余报有关部门。 

 

甲方:            乙方:

代表:            代表: 

00五年      日 于广州市白云区签订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薄谷开来减刑裁定及她的..
·刑事报案书
·停工停产期间工资发放标..
·认定夫妻感情破裂的五种..
·龙华区油松派出所地址及..
·残疾赔偿金的计算方法及..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侵犯商业秘密纠纷民事答..
·香港“世纪贼王”张子强..
·工程项目承包、发包的五..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