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非诉业务 >> 文章正文
深圳龙华律师出具的资信调查报告书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陈洪翔  来源:本站  阅读:

深圳龙华律师出具的资信调查报告书

深圳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受贵公司委托,
广东龙新律师事务所指派陈洪翔律师对××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了解,现就其资信情况出具资信调查报告如下:
  一、××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经××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市××区鸿旺工业区,法定代表人:刘××,经营范围:在规划范围内进行开发、建设,房屋出租、出售及其物业管理,现有职工××多人,在××市共有九个房产开发项目正在进行或于近期陆续开工,该公司是××市新近发展壮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二、××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万元,现有资本人民币××亿。年利润率人民币××万元,上缴税金××万元。系××市
房地产企业累利税大户前十名之列。该公司现有债务××万元,债权××万元,经济效益良好,开发能力较强,新近开发的几个房地产项目均获××市政府颁发的××优质工程证书,在近×年××市的同行业中,××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销售量和其他经济指标都稳居该市前列。
  三、××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自1986年成立至今,商业信誉一直较好,近几年,其所作
商品房现房及期房交易均无违法、被处罚情形,履约率为100%,具有较强履约能力。

                              
广东龙新律师事务所
            陈洪翔律师
                                 2013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薄谷开来减刑裁定及她的..
·刑事报案书
·停工停产期间工资发放标..
·认定夫妻感情破裂的五种..
·龙华区油松派出所地址及..
·残疾赔偿金的计算方法及..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侵犯商业秘密纠纷民事答..
·香港“世纪贼王”张子强..
·工程项目承包、发包的五..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