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律师 >> 文章正文
房地产律师陈新强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阅读:

深圳房地产律师

陈新强律师

陈新强,男,广东龙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职律师。
教育学历
经济管理、法律专业双学历。
工作经历
1984年元月在广东省连州市西岸镇镇政府参加工作。先后担任过西岸镇政府办公室秘书、副主任,西岸镇司法所司法员、所长和法律服务所主任等职务。
从事基层司法行政和法律服务十余年,调解处理了大量土地、山林权益、水利资源及邻里、宅基地、婚姻家庭、财产分割和人身损害纠纷,增长了人生阅历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1992年通过全国司法考试,此后一直担任专职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现执业于广东龙新律师事务所
执业简介
从事法律服务和执业律师二十五年来,承办了大量民商事、行政及刑事案件,特别在处理土地权属和工程建设、建筑施工领域卓有成效。曾担任一些国内知名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积累了丰富的律师执业及法律顾问工作经验。工作一贯认真负责,能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执业理念
以我所能,伴您前行。竭尽全力,促您成功!
用我精湛技艺和辛勤劳动维护您的合法权益全,让您的风险降到最低、损失减到最小、利益回报最好。
    陈新强律师现执业于广东龙新律师事务所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办事处龙观路荣群大厦八楼
律师执业证号码: 14403199711187910
电话: 0755-61822828   传真: 0755-61821621
手机:13802209418     邮箱: cxq82244486@163.com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薄谷开来减刑裁定及她的..
·刑事报案书
·停工停产期间工资发放标..
·认定夫妻感情破裂的五种..
·龙华区油松派出所地址及..
·残疾赔偿金的计算方法及..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侵犯商业秘密纠纷民事答..
·香港“世纪贼王”张子强..
·工程项目承包、发包的五..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