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律师 >> 文章正文
公司法律师杨逍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本站  来源:本站  阅读:

公 司 法 律 师

企业法律顾问杨逍律师
杨逍律师 ,1965年12月出生,侗族,大学本科,法学学士,祖籍湘西,现户籍所在地深圳市福田区。中共党员,曾任福田区南园街道民营党委委员、福田区第五届党代表;1999年获评国家二级律师职称;2009年2月受聘担任深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律师执业证号码:14403200110784110。
    杨逍律师大学毕业就开始从事专职律师工作,曾担任内地某地级市人民政府常年法律顾问长达十余年,担任深圳、东莞等地10余家企业法律顾问。从业20余年,承办各类案件近千件。杨逍律师法学理论深厚,文字功底扎实,思维敏捷,应变能力强。杨逍律师为人真诚正直,办事认真负责,律师业务经验丰富。
    杨逍律师团作为曾致力于台商投资服务的律师团体2000年起开始专注于台商投资企业法律服务,先后担任深圳市台商协会观澜、松岗、沙井分会常年法律顾问,为下属100余家台商企业提供法律帮助。先后担任了包括前松岗台商分会会长、前沙井台商分会会长开办的公司在内10余家台商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承办了台商企业的大量经济纠纷、劳资纠纷和知识产权案件,多次举办大型的法律讲座,受到台商企业的好评。
    2018年8月,杨逍律师调回原藉贵州省凯里市工作,同时转入贵州洲
联合律师事务所执业。黔东南企业律师办公地址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首府贵州省凯里市北京东路23号州人大综合楼贵州洲联合律师事务所,整合贵州洲联合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的智力资源和社会资源,坚持“立足苗岭,服务黔东南”的服务理念;“团队服务,紧密配合”的团队精神;“实事求是、严守法律、诚实信用、客户至上”的执业原则,提供“优质高效、准确及时”的企业律师服务。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薄谷开来减刑裁定及她的..
·刑事报案书
·停工停产期间工资发放标..
·认定夫妻感情破裂的五种..
·龙华区油松派出所地址及..
·残疾赔偿金的计算方法及..
·财产保全延期申请书
·侵犯商业秘密纠纷民事答..
·香港“世纪贼王”张子强..
·工程项目承包、发包的五..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